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时装 幸福的味道在流淌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1 12: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爱的宝贝,欢乐的笑容,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心中最美丽的天使,最珍贵的宝贝!妈妈对孩子的爱,像太阳一样灿烂,像月亮一样温柔!在孩子们长大的每一天里,都在把妈妈的爱穿在身上,卡拉贝贝就是这份爱的结晶!在这里,孩子们和父母们可以尽情享受这温馨,浪漫的亲子时光,你听见了吗?我们幸福的味道正在挡不住的流淌!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的吉祥物是3个可爱的黄色小卡通,既象征着妈妈爸爸孩子一家三人在一起的温馨情怀,又象征着妈妈和自己的公主或者小王子手拉手在一起时欢快心情!卡拉贝贝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衣服,而是爱的味道,爱的感受!我们要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装,而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卡拉贝贝亲子时装  幸福的味道在流淌

以“浪漫、时尚、经典”为鲜明的品牌特色,我们一往如前的丰富着,并传递着爱的文化;同时,作为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卡拉贝贝借助蕴积多年亲子服饰销售管理经验以及稳健的生产供应体系,不断推动着国内亲子市场细分和对客户更为精确的定位,为每一位爱的经营者创造真正的价值!卡拉贝贝不仅仅是衣服,而是爱的味道,幸福的感受!我们要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装,而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卡拉贝贝亲子时装  幸福的味道在流淌

有了爱,就有了家!爸爸,妈妈和宝贝,让我们手拉手,为我们的幸福歌唱吧!让我们的歌声飘扬在美丽的天空中,让我们的笑声回荡在山岗,让我们把缤纷的彩虹,把粉红的花瓣,把绿色的大自然都变成一件件衣服,让我们把幸福穿在每个人的身上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