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您体验无法抗拒的魅力 婵芝时尚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4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婵芝(Caneige)内衣打造“时尚生活,健康内衣”品牌理念,产品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丰富的视觉效果和舒适的触感,针对亚洲女性身材特点和心理特征,做出迎合市场需求的新款内衣系列,雕琢玉身,塑造女性完美曲线,引领时代潮流。选择婵芝内衣,就是选择了绝佳的商机,婵芝内衣等待与你共创美好生活!

婵芝 - Caneige

婵芝(Caneige)内衣现在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已经超过了众多知名品牌,在很多的大城市中,婵芝内衣已经有了自己的市场,并且在不断拓展。 婵芝美体内衣是婵芝国际公司旗下主打内衣品牌,凭借年轻、时尚风格,依附于变化、个性鲜明的特点博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爱,为公司打开一片前景广阔的市场。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婵芝崇尚不断刷新年轻女性的内衣美学,将流行体验注入丰富且多变的产品设计中,让年轻女性从中体验到无法抗拒的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