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婵芝(Caneige)美体内衣 塑造女性美丽之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9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婵芝(Caneige)美体内衣,位于塑造女性美丽之城,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时装设计师、人体美学专家、教授和学者,专门致力于人体健康美学内衣的设计与研究,婵芝塑身美体内衣2005年创建婵芝国际有限公司,并进驻中国内衣名城——南海盐步,自创办以来 ,一直秉承“诚心、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市场经营战略,不断开拓国内市场。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的现代婵芝工业园,1000多平方米豪华花园式办公环境,数十条国际先进内衣生产线、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研发中心,采用现在科学管理方式,全面启用ERP系统进行管理控制,使得婵芝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能根据市场的变化迅速制定政策做出反应。

婵芝 - Caneige

一、成功经验:几十年的稳步发展,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管理经验,从开店到营业到发展形成了独立的营运系统。其规模化经营和标准化管理,可以轻松复制,改变了传统投资者仅凭个人能力单打独斗的局面,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和投资成本。
二、品牌优势:长期致力于环保生活美体用品的研发和推广,在这领域具有绝对的技术领先优势。时尚自然主义的品牌主张,绿色健康的内衣理念,符合和满足了现代女性时尚个性的消费新观念。
三、形象优势:大气简约、清新自然的店面风格,时尚婉约的产品形象,让人过目不忘,流连忘返。

婵芝(Caneige)美体内衣  塑造女性美丽之城

四、产品优势:竹纤维其环保的清新柔软、抗菌抑菌、防虫防蛀、防紫外线等新型功能;
莱卡(弹性纤雏面料品牌),其细密簿滑的质感和极好的弹性,把“第二皮肤”演绎得淋漓尽致;
纯棉是最舒适的面料。因为棉布本身独一无二的透气性和环保性,使穿着感受绝不同于其他面料;丝绒,是比棉布更久远,但用于内衣较晚的面料。丝绒具有棉布所没有的典雅华贵,而它的环保滑爽感,也是莱卡所缺少的。
五、价格优势:全国统一零售价,从几元到上百元,最大范围地满足了各地域各季节消费者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六、统一优势:所有专卖店形象统一,风格统一,产品统一,价格统一,促销政策统一,形成战略联盟,增强了单店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的能力。
七、管理优势:所有代理店均采用标准化的运营方式,实现总部监管,各部门规范发展的有序经营。
八、培训优势:店内员工均由总部系统培训,在开业前六天派专家给予现场辅导,代店经营,确保培训知识的规范运用和店内销售的顺利进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