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婵芝内衣 现代众多时尚女性的时代新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婵芝 - Caneige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做那个最疼爱自己的人。无论你是20岁,30岁,还是40岁,无论你是有伴侣还是单身,关注自己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美丽,是最该被重视的事情。内衣,作为女人最贴身最私密的朋友,更应该好好选择。好的内衣,不仅应该能够凸显身材的优点,遮盖身体的缺陷,更应该舒适,贴身,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身材更加美好。

婵芝内衣  现代众多时尚女性的时代新宠

一件舒适而不失品位的内衣,是任何一个女人都省不了的。

婵芝内衣,源自韩国的全球功能型内衣,品牌著名,款式时尚,定位清晰,功能独特,以全球首款完美塑形瘦身内衣为拳头产品,将功能型塑身概念引入内衣领域,把内衣提升为专业塑造标准三围、修造完美形体的秘密武器。配合美体修形系列辅助定型,达到完美三围效果,彻底解决困扰女性多年的三围问题,是现代众多时尚女性争相追逐和一致称赞的时代新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