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带来超凡的亲肤感受 思薇雅时尚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4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思葳尔贸易有限公司以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导入公司发展,使品牌的发展更加规范化和更具发展潜力。并秉承集团致力于“提升人性化穿着情趣”的企业使命,目前,已拥有一支成熟专业的营销队伍。广州思葳尔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为员工提供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自1997年进入大陆市场以来,SWEAR一直坚持“服务至上,品质第一”为宗旨,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杭州、南京、昆明和无锡等重要城市设立了直营专柜、专卖店和服务网点,至今已在太平洋系统、天虹系统、巴黎春天系统、百盛系统和新世界百货系统等大型百货体系中构建近300个网点。

思薇雅

思薇雅内衣的客户群为心理年龄为16-26岁对时尚极度敏感,渴望标新立异的年轻女孩,她们追求自由生活,讨厌受束博,希望能随性而为,喜欢挑战新兴事物,挥洒青春,释放无限的年轻活力。

带来超凡的亲肤感受 思薇雅时尚内衣

设计风格简洁轻巧,顺色亮丽,极富年轻人的朝气。引用成衣流行元表;动物图案、艺术花卉,甜美方格、可爱圆点、、闪亮材料,营造出街头近、学院派、朋克风,民族风等多变的风格。每一种姿态都在彰显年轻的激情与活力,传递着唯我的生活态势。倡导环保健康理念——在材质的选用上追求极致的舒适度,超级贴合的穿着触感,给予肌肤前所未有的亲近自然的盛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