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婵芝做自信女人享受欢乐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1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致而不张扬,简洁而不简单,每个细节的裁剪,都流露着婵芝的精彩,婵芝以一种无处不在的惊喜,体现生活的点滴乐趣,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贴心感受。年轻的精神、精致的舒适、自然的美丽,婵芝以浪漫的风尚,为您带来优雅的品质生活,展现女性魅力的耀眼光芒!自信,犹如婵芝!“自信女人,欢乐生活”,因为婵芝,我们因此将生活的色彩描绘的更加的绚烂……

婵芝 - Caneige

婵芝终结中国女性内衣实用主义、外在装饰的原始消费时代,为女性提供完美体验。婵芝内衣,一个专为东方女性胸型量身订作最适版型的专属内衣品牌。设计师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采用透气柔软布料、设计出符合人体工学诉求的产品。“美丽贴心、自然自在”是婵芝内衣最大特质;致力为女性创造美丽与健康的时尚事业,坚持当雕塑女性曲线的艺术家.穿上婵芝内衣,随时随地都会感受到舒服、阳光、健康、美丽自信的亲身体验。

婵芝集穿着感受优化配方、心动体验方案、健康环保理念培育、体形优化方案、风格美女速成方案五步体验,满足女性内衣消费全面需求。通过先进的理念,应市场之需,创行业之先,使女性消费者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内衣、得到一个专业的内衣顾问朋友、享有美丽身材与健康带来的快乐自信……婵芝丰富的产品、内衣配套方案、内衣顾问咨询与厂家、终端商互补式组合,全程体验式营销;以顾客需求为核心,达到产品优化、绿色理念灌输、提升价值、持续增值的全价值链服务。

婵芝通过女性内衣产品整合方案,加上专业的内衣顾问对不同顾客的需求分析,为每位女性打造最舒适、最漂亮、最完美的终身内衣计划。在这里,内衣不仅仅是内衣,而是关乎女性整体气质的关键所在。产品得到全面升值,品牌自然更加卓越,领先他人一步,胜过赚取十年蝇头小利!

婵芝内衣体验馆从产品到服务,均采用平价产品优质服务的原则,彻底改变便宜无好货的传统思维。从品牌形象宣传到店铺装修、产品质量,消费者都可以感受到最真的“便宜优质而且服务好“的高品质印象。

平价意味着投资者可以投入很少的钱,平价意味着消费者很容易挣钱购买,平价意味着店铺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多的顾客。“婵芝内衣”内衣的产品性能及价格是充分经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着眼于为大多数女性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功能型内衣产品,提供专业的功能塑身服务。比如,目前在市场上一套标价1800元左右的功能型内衣,我们只卖400元左右,而内衣的实际功能却跟市场的高价产品毫不逊色,甚至有些功能还超出了消费者的期待,真正体现了超高的性能价格比,真正物有所值,真正货真价实。最重要的是:平价也意味着公司将利润空间尽量留给投资者,为投资者创造最佳的产品基础和市场环境,快速获得回报。

婵芝作为内衣行业的领跑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追求不断超越自我的管理,婵芝品牌以“自信女人,欢乐生活”为品牌口号,以“全心投入超值服务”为公司的服务宗旨,以“弘扬内衣文化,创一流品牌”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婵芝必将在品牌之路上进取无限,成为内衣行业的标杆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