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ENNGER男装 塑造个性十足的男士新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1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NNGER个性、经典时装,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1993年Kenneth Veblen——苏格兰皇家设计师,创新黑白色系配金线的格子,被授予皇家贵族专用图形。自此,VENNGER便深受城市新贵族追捧,VENNGER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得以极速传播。

温格 - VENNGER


VENNGER时装,源个性生活化着装需求,细分为“时尚”、“ 优雅”、 “经典”三系列,满足25–45岁不同年龄段,商、政、职场精英城市新贵男士的需求。注重设计,强调细节,追求高质。 而今,修身立体剪裁、尖头鞋品、格纹图案、精致细节、高级面料已然是VENNGER的品牌标签,形成VENNGER专属的品牌标准。

VENNGER与国际一线供货商合作,以高品质的棉、毛、环保化纤为主材质,多角度地体现了时尚达人健康、自然环保的穿著诉求,更好地诠释VENNGER时装文化的魅力。面料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品质有保证,品牌有高度。

VENNGER男装 塑造个性十足的男士新形象

VENNGER MEN’S STYLE特别考虑东方人体之体型特征和气质风貌,裁剪上加以改进、创新,尽显黄金分割比例特点,动静之间,张弛有道,含蓄中透露优雅,时尚之余不乏个性,浓浓的英伦风情,修身、优雅、格致、简约、经典,塑造出个性十足的VENNGER格调男士新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