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格VENNGER商务休闲男装进驻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4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12月02日,英伦范、酷时尚、商务休闲男装、苏格兰温格VENNGER进驻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引爆肇庆时尚白领着装新潮流。

温格 - VENNGER

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

温格VENNGER商务休闲男装进驻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

温格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店

温格VENNGER商务休闲男装进驻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

温格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店

VENNGER温格作为国内潮商务男装品牌的创新性企业,一直注重并致力在广东市场上深耕细作,加大自营店的市场合理布局,以为VENNGER忠诚FANS,提供就在身边的个性化服务为追求目标,目前已经在广东省建立起100多家的零售终端,全体温格人,以超前的品牌意识,从管理、技术、机制、服务诸多方面进行营销队伍的建设,通过一系列的策略和手段,塑造和持续扩大VENNGER品牌、服务、推广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打造坚实、广泛、高效的营销保障链和市场反应链,巩固VENNGER与合作伙伴之间长期信赖的双赢关系。

附小常识:
肇庆沃尔玛购物广场,坐落在肇庆市中心区的黄金地带,规划地上4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为4.4万平方米。在2007年全面开业,引进新加坡凯德商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肇庆:先后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中国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城市和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等称号,有“中国山都”之称。

肇庆端砚与湖笔、宣纸、徽墨并称“文房四宝”。其石质纯净细嫩,蘸墨笔锋经久不退,其雕刻也相当精湛,被历代列为贡品。肇庆有“中国砚都”的美誉,当地端州区盛产的端砚自唐后为贡品,为中国文房四宝之首。唐代大家李贺曾写下“端州石工巧如神,踏天磨刀割紫云”,赞美精湛的端砚制作技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