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ENNGER温格品牌男装海口友谊店成功升级再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8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08月16日,潮商务男装领衔品牌VENNGER温格海口友谊店升级再造,在VENNGER品质日臻精雕细琢、客户群体愈加呵护有加的形式下,海口友谊店作为VENNGER海南市场的重要窗口,形象升级势在必行。

此次VENNGER海口友谊店的升级,除了单纯营业面积的扩大之外,更重要的是VENNGER海口店形象的整体升级应用,以或明或暗的方格,为最大的设计元素,创意性解决形象与展示的双重需求。

温格 - VENNGER

新形象——大胆尝试,引领型格男装潮流

海口友谊VENNGER店,简约时尚、清新大气的格局,通透格栅的巧妙采用,配以对比鲜明的黑白色系,那种穿越时空的宁静,赋予时尚达人、职场精英完美的购物体验,整个店面以形象展示区和产品成列区相结合的方式,让整个店面紧凑而不拥挤,行走于间,有别有洞天之感。

新思路——创造空间美,给消费者完美的购物体验

海口友谊VENNGER店,,通过货柜、展架巧妙的搭配,给消费者预留足够的体验空间,一一甄别“VENNGER”尚品,玩味“VENNGER”带来的精英时尚男装新体验,不是很大的空间里,经过合理布局,更显得大气而不失精致。

VENNGER温格品牌男装海口友谊店成功升级再造

VENNGER品牌顾客群定位及描述:

VENNGER顾客年龄层:心理年龄30岁,生理年龄25-45岁

VENNGER顾客职业面:

A:中小型企业主、个体户、自由职业者;
B:公务员、金领阶层;

他们是一群具有中高收入的新贵,有一定事业及经济基础,对流行服饰的时尚元素,有自我见解,不盲从跟风,具有人文情怀,以及与身俱来的新贵血统。

深圳市温格服饰有限公司作为“VENNGER”品牌营运机构,必将依托之前靠产品价值获取的成功,进一步发掘VENNGER品牌价值的提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时尚、更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从而赢得更大的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