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ENNGER温格高档品牌男装 在传统与现代碰撞中迸射个性张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7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NNGER定位于“一个独具时尚与个性、富有格调”的高档男装品牌。一贯的清新优雅、浪漫自然之品牌精神,汲取苏格兰数百年服装文化之精髓,特别注入苏格兰之格子元素,在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中,迸射出个性张力。

温格 - VENNGER

毛领外套一直是都市人在秋冬季的最佳选择,不仅满足基本的保暖需求,而且柔软的面料看起来非常有品质感。潮流修身版设计,干净的弧线自然而优雅,勾勒出潇洒与浪漫的轮廓艺术,修身版型让身材更显修长,潮流时尚的气质自然弥漫。

VENNGER温格高档品牌男装  在传统与现代碰撞中迸射个性张力

时尚的西装领和温格定制版型,更加修饰男士身形,让其更加具有张力,挺括硬朗,展现男士的宽广胸怀,给人以信赖和大气质感,深灰色的选用,为穿着营造领袖的气场,沉稳而英明博学而优雅,是出席正式场合的不二选择。

关健词:高档品牌 男装 个性张力
下一篇:GXG潮流男装 演绎经典大气主流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