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格男装“另类艺像”2012春夏发布会圆满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7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09月19日-2011年09月20日,潮商务、都市新贵、型格男装品牌VENNGER “另类艺像”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深圳市温格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营运中心大展厅举行。

温格 - VENNGER
一尘不染、简约不简单的VENNGER广州营运中心

数百位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市的代理商、加盟商、商超经理与时尚达人、媒体记者莅临共襄盛举,品2012“温格”[VENNGER]时尚魅力。

温格男装“另类艺像”2012春夏发布会圆满举行


潮商务、都市新贵、型格男装品牌VENNGER2012潮流抢先看!

会议期间,潮商务、都市新贵、型格男装品牌VENNGER向与会嘉宾展示“温格”[VENNGER]的最新流行资讯,及2012春夏VENNGER新款的时尚设计理念,传达最新公司营销资讯,并为与会嘉宾安排精彩纷呈的休闲活动。

温格男装“另类艺像”2012春夏发布会圆满举行


潮商务、都市新贵、型格男装品牌VENNGER展厅订货现场

发布会结束后,深圳市温格服饰有限公司举行的高端的洽谈会及专业的投资分析报告会,引起与会代理商、加盟商的极大共鸣,有加盟商代表指出,感谢VENNGER专业团队给予加盟商的大力支持,并在VENNGER品牌本土化的原创设计上,成功开启一片蓝海,让加盟商能在VENNGER大陆事业的拓展中,找到自身的价值。

温格男装“另类艺像”2012春夏发布会圆满举行
VENNGER“另类艺像”2012春夏发布会后晚宴款待八方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