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热烈恭贺刘震、戴锡美荣获迪克牛仔优秀经销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7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迪克牛仔在北京大观园召开的“将牛仔进行到底”2012秋冬新品研讨暨订货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和意向投资者纷纷前来共同感受迪克牛仔的品牌魅力以及新产品的上市。

野狼牛仔

本次订货会上,迪克牛仔品牌市场运营总监陈彬先生首先向到场所有来宾致辞并宣读了2012的品牌发展战略:2012年迪克将启动全新品牌新战略计划,以全新姿态推向市场,将为各位提供更大的平台,更优越的政策支持,更大的广告投入,更丰富的货品组合,更专业的营销团队,为代理商经营商保驾护航。我们相信,迪克的全新亮相必将在市场上掀起更加强烈的风暴!

来自江苏徐州的经销商刘震在2011年迪克牛仔的销售过程中,重新选址到了最繁华的地段,并装修的很高档,虽然租金贵了,但是带给刘震的效益却是以前好几倍,这次重新选择也让刘震的店起死回生。

热烈恭贺刘震、戴锡美荣获迪克牛仔优秀经销商

青岛的迪克牛仔代理商戴锡美女士,从2010年7月份到2011年元旦,迪克牛仔青岛北方世贸店、维克店、莱阳店、佳乐家店相继隆重开业。今年2月份,又在黄岛自主成功招商一家,年销量达到三百万。

订货会上,市场总监黄总亲自宣布了刘震与戴锡美分别荣获迪克牛仔2011迪克牛仔优秀经销商一等奖和特等奖。运营总监陈总为他们办法了三万元和五万元的奖励。

品牌成就王者,伴随迪克牛仔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口碑越来越好,只要看清了企业的发展潜力和经营思路,选择迪克牛仔是正确的,只要品牌选对了,离成功也就剩下一半的路程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