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将牛仔进行到底”2012野狼牛仔秋冬新品研讨暨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2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牛仔是为展现个性而生,那么,激情四射的野狼2012新品牛仔一定是为达人至为华美的终极梦想而存在。野狼,以时尚自我的表现方式,正在酝酿一年中最美的时尚盛事——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努力实现牛仔的美丽梦想。

人间五月,万物盎然。野狼将在这最美的季节里与你相遇,幸会!

野狼牛仔

2009年,狼尊国际与台湾野狼国际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将“野狼”牛仔系列推向中国,在大陆掀起一次“狼风暴”,以品牌文化折服消费者、以强悍团队服务合作者、以“舍我其谁”的霸气引爆创业激情,成为牛仔服饰市场当仁不让的“狼王”!

敢潮、敢SHOW,是狼人们的一贯作风,没有穿不了,只有你们想不到。我们在接受着野狼带给我们的潮流风尚之余,也不时地将这样的“潮”精神带给身边的人,突然有一天我们发觉,当潮人们越来越多,当潮流也趋于普通的时候,我们心中小小的叛逆在滋长。我们开始渴望将自己心中的对“潮”的理解赋予更好的诠释。

是时候,让我们开始行动起来。

“将牛仔进行到底”2012野狼牛仔秋冬新品研讨暨发布会

以品质塑造形象、以真诚赢取市场,这是野狼人始终秉承的宗旨。展望未来,野狼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了打造中国牛仔第一品牌,我们将为这个荣誉而奋斗!

2012年5月11日“将牛仔进行到底”2012野狼牛仔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