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野狼牛仔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激情洋溢的五月里,想知道谁将引领2012秋冬的牛仔潮流吗?

5月11日,“将牛仔进行到底”野狼牛仔2012秋冬新品研讨暨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和意向投资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野狼牛仔2012年秋冬新品的精彩亮相,共同描绘了野狼牛仔事业的蓝图。

会议开幕式上市场营运总监陈总致辞,从两个方面谈了野狼牛仔品牌今后的发展,一是“优质经营,深化发展,携手渠道一起设计开发更多优秀品质的牛仔服饰”;二是“携手共进,稳健经营,加快升级步伐,品牌再上发展新台阶”。目前,野狼牛仔品牌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在国内市场具有较为强大的竞争力。截止2012年第一季度,野狼牛仔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野狼牛仔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是全体合作伙伴团结奋斗的光辉见证,同是也是野狼牛仔品牌开启未来宏大篇章的崭新起点。

野狼牛仔

荣誉,成果

每年这个时候,野狼都会用特有的方式,感谢一直在一线奋战的优秀合作伙伴,他们注重装修陈列,眼光独到雇用优秀导购,他们勇于拓新,开设分店;他们与时俱进,重新选址,换店装修,勇于订货,跟随公司专业做牛仔,专心做品牌。其中,来自内蒙古托县的樊安安和山西朔州的田花分别获得了野狼牛仔2011优秀经销商一等奖和特等奖。野狼牛仔陈总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价值三万元、五万元的奖励。

突破,提升

2012年野狼牛仔秋冬季产品在一贯的简约、舒适定位基础上作出突破提升,在风格上赋予每个系列产品更多的内涵,在品质上力求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

这次野狼牛仔发布的新品是营运部,市场部,开发部,设计部等100多名同事,历经六个月200多个不眠之夜,数次否定,修改,补充,提炼,从两千多款样品中,精挑细选而成,综合了李维斯,杰克琼斯,增至,马克华菲,卡宾,亚士,七匹狼,G-STAR,等众多国际国内牛仔大牌的精髓和内涵。

收获,未来

新品登场伊始,现场已有不少合作伙伴开始询问展示出的款式,并作相应的记录。“今季推出的新品,我们对其中好几款都很喜欢,先记下来。”说话的是一位刚加盟不久的代理商,人也很年轻,笑容很腼腆,提及与野狼牛仔的合作,他眼神充满了信心。正是各区域的代理商们都对本季度风格提升与转变的这种信心,大大支持了他们纷纷踊跃地订货,支持了他们享受订货会的实惠与快乐。在订货会现场中,客户们均非常看好提升后的产品宣传策略和产品终端形象,频频深入地探讨各种各样的细节,而客服们则使尽浑身解数去介绍各项产品的特点,会场到处呈现着繁忙的景象。据会后统计结果显示,大部分客户下单数量大幅超出了预期。

野狼牛仔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这些年野狼牛仔的系列举措,每每都让业界刮目相看,品牌推广上的每一次跨越,都是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上的成功尝试。2012年,对野狼牛仔而言,也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更广阔的平台上,野狼牛仔将完成一次更大的跨越。梦想与希望同步,机遇与挑战并存,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野狼牛仔,必将以更加深入人心的货品开始秋季销售的高潮!

野狼牛仔,必将以更加高效的成绩,打开品牌开发的步伐!

野狼牛仔,必将以更加快速发展的步伐,开创中国牛仔的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