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琪屋终端立标杆 同心同德共进共赢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临着行业间竞争越发激烈和行业产品同质化越发严重的大环境,卡琪屋公司极度重视终端店铺的品牌聚合效应,纷纷对终端营销进行整改升级与店铺销售管理升级,全面打造卡琪屋标杆样板形象工程。标杆店的建设成为了带动卡琪屋发展的一个好途径,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实用的营销技巧、标准的店面形象。

卡琪屋河南分公司率先响应总公司标杆样板形象工程的号召,树立了卡琪屋河南驻马店店和卡琪屋禹州店两间标杆样板店,并于2012年5月上旬举行了卡琪屋河南地区的所有终端加盟商到店里进行店铺日常管理、销售技巧、陈列等的知识交流指导,共同商讨更好的产品销售技巧和店铺管理模式,从而提升卡琪屋终端店铺综合品牌形象和提高终端店铺销售能力。

卡琪屋

卡琪屋河南驻马店店和禹州店是获得2011年度卡琪屋“精英100”奖项的优秀终端专卖店,年销售额达100万以上。河南分公司负责人说:“处于县级地区的两间终端店铺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绩,这跟店铺的管理、日常销售乃至陈列都息息相关。卡琪屋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才能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所以,这次我召集了所有河南地区的卡琪屋终端加盟客户进行交流指导,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改善销售业绩的好方法。”

卡琪屋终端立标杆    同心同德共进共赢

终端形象建设已经成为卡琪屋品牌推广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通过卡琪屋标杆店的建设,达到提高加盟商合作忠诚度、树立卡琪屋品牌标杆形象、提高终端店铺管理水平。卡琪屋率先改造河南省卡琪屋形象终端店,让河南的所有终端店铺以驻马店和禹州店为榜样,从相互学习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活化营销策略、提高销售技巧、改善日常管理,以卡琪屋标杆店的标准鞭策着自己前进。

卡琪屋终端立标杆    同心同德共进共赢

卡琪屋标杆样板形象工程的启动有助于卡琪屋公司系统地优化内部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标志着卡琪屋品牌终端管理的飞跃提升。广州市卡琪屋服饰公司也会以成为行业标杆为目标,不断改进销售技巧和店铺运营管理方法,为成为中国第一时尚童装品牌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