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休旅服饰装备沃登卡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5 14: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跨界休旅装备首倡品牌沃登卡2012年Q4至2013年Q1新品订货会在福建泉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胜势无界”,预示着沃登卡在2012年从心出击、再度发力,势必稳坐“跨界休旅装备”领军者的强势决心和姿态。

休旅服饰装备沃登卡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图:福建鸿星沃登卡集团总裁吴涕先生演讲

会议开始,沃登卡集团总裁吴涕先生就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等嘉宾共计六百多人,一同见证了沃登卡休旅装备的非凡魅力,并就沃登卡“跨界休旅装备”未来的发展和前景进行了研讨和展望。

据悉,本次新片发布会沃登卡重金邀请了多位国际名模登台表演。发布会现场气氛融洽,反应热烈!一开始以精彩绝伦的沙画表演作为开场,充分展现了沃登卡“跨界休旅装备”的品牌定位和“生活时尚”、“英伦”、“轻户外”三大主推产品系列。休闲、时尚的跨界休旅装备让各地代理商、经销商信心百倍,群情激昂。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总公司的号召,提高自身能力,与沃登卡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休旅服饰装备沃登卡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休旅服饰装备沃登卡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图:沃登卡新品秀

面对2012年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沃登卡将如何巩固“跨界休旅装备”品牌战略能在不断涌现的后来者中保持其竞争优势?沃登卡集团营销副总田旭先生在会上说道:“当今自由经济体制下,谁先发现商机,把握商机,那么谁就将创造一个行业奇迹。如今的沃登卡已经悄悄的举起跨界行业中第一把——切这块蛋糕的刀,在别人迷茫时,我们将快速的占领市场,在别人找方向时,我们已将起航。接下来集团将在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不断的迎合消费者日益精细化的需求,占尽有利商机。”

近年来沃登卡充分利用集团上市公司的国际资源,加速品牌转型,推动品牌在产品研发、营销推广、渠道拓展等方面的强有力提升。而在品牌影响力建设方面,沃登卡通过整合电视、网络、户外、报刊等媒体资源,以高密度投放实现品牌高频率曝光。

据悉,在此前的2012年1月,沃登卡结合品牌休旅定位开始筹划新一年的品牌TVC广告大片,并于3月初开始奔赴海内外、港台,国内各大城市进行拍摄。本次广告拍摄制作耗资两百万,历时1个月,将于下半年在各大媒体进行高密度投放。同时,以市场发展为导向,解密沃登卡加盟优势的品牌专题片亦与广告片同期拍摄,从前期的创意到后期的制作都力求卓越,充分展现沃登卡的发展机遇。

在网络时代盛行的今天,沃登卡还通过携手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媒体“新浪旅游”结盟战略合作伙伴,冠名赞助“新浪名博中华文化游”线上线下年度互动活动,成为新浪名博团休旅装备供应商,与广大网友进行亲密互动。在品牌转型之后,沃登卡先后荣获中国企业跨界营销创新奖、新浪网最佳网络营销创新奖、中国行业领先十大品牌等,奠定了沃登卡“跨界休旅装备”领军品牌的市场地位。

胜势在望,势不可挡!我们相信沃登卡在经历品牌蜕变和发展提速之后,必将迎来又一次革新飞跃!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adidasOriginals推出全新话题TE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