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JAKET丨在户外 把透气做得更彻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室内运动外,越来越多人选择户外出行了。而穿着往往会给出行带来最直观的影响。我们认为,在户外,应该把透气做得更彻底。


 

2016 AW

JAKET man

Life in me丨专注于你的出行

把户外元素移植到日常中

趁着暖意仍在的初秋,带上自己认为必需的物品,随性换套衣服,便向着大自然出发啦。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偶尔轻度的户外活动,并不需要专业的户外装备。但我们更希望,你能够尽享大自然的魅力。

我们以生活方式为中心,专注于研究不同环境下穿衣者的状态,力求设计出不仅更贴近日常生活,同时也适宜户外的服装。我们把这样的想法灌注到产品开发中,寻求一种两者间更好的平衡,把户外元素移植到日常中。

 

▲融合了轻户外的特性,以圆形透明胶质打造出手表查看位,更符合出行所需。

▲同样是透气孔,我们把它移植到衬衫上,更适合户外与日常穿着两用。

把透气做得更彻底

而在这样的季节出行,我们难免仍会汗流浃背。贴身的汗水与衣服内积聚的热量,也会让人感到不适。日常服饰的透气性虽能缓解这样的问题,但我们希望把透气做得更彻底。

我们认为,透气性应该贯穿在整个户外活动,并且身体每个部位都能享受到。将身体散发的热量迅速排出衣服内,让身体尽量保持干爽,享受户外乐趣时更无所羁绊。我们坚持在极简的设计风格下,站在穿衣者的角度考虑这个问题。

 

▲错位的透气孔让衣服内外气压平衡,为穿衣者减负。

▲背部拼接处设计成隐藏式开口,快速将热量排出。

秋天无常的小雨让人苦恼,把它当作出行乐趣的一部分吧~

 

▲轻质防水面料,也能让穿衣者在户外时更无拘束。

 

▲为耳机线而设计的卡口,手机置于内侧口袋避免了赘余。

户外的不确定性,也许才是它最让人着迷的地方。而更适宜的服装,则会优化我们在大自然的感受。专注于你的出行,专注于你的日常状态,我们致力于此。

2016 AW

JAKET man

新品现已上市

* 服装搭配为JAKET实景实拍,部分风景图源自网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