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基因”助YOHO!有货牵手耐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7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品牌基因”助YOHO!有货牵手耐克

“品牌基因”助YOHO!有货牵手耐克


“YOHO!有货”在国内潮流垂直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从规模上或销售额上都不是最大的一家电商,却有着能有耐克合拍的品牌基因--年轻和潮流。从合作涉及的产品线也可以看出耐克“醉翁之意不在酒”:主抓潮流和设计,要符合年轻消费群体,要有个性。

一方面,YOHO!媒体及其电子商务平台,独特的品牌基因完全符合耐克产品线的目标受众;另一方面,潮流媒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在培养品牌爱好者的基础上,向用户介绍产品及进行销售,可以改变一般电商以过季货、甚至假货进行低价销售的不合理模式,极大提升消费者对于耐克产品的认知和品牌忠诚度。

品牌基因,即品牌的核心价值,是一个品牌发展壮大的基础和持久动力。如果一个品牌能抓得住、抓得好这个“基因”,这个品牌就有一个非常好的根基。只有找到这个可以传承的基本,发展、创新而不离其宗,再配以合适的推广手段,一个品牌就能扎根于消费者的心中。那些著名且被人尊敬的世界品牌,无不在脚踏实地的践行着。作为一家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一直在发展和推广自己的品牌基因,也因此不断得到国际品牌的垂青。

耐克体育副总裁、耐克大中华区总经理齐凯歌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YOHO!这样强有力的伙伴结成同盟。这也是耐克中国在新型电子商务领域新的合作项目,我们坚信有了YOHO!的支持和合作,我们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品牌基因为决策的合作模式将会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而这种青睐或许并不仅仅局限于电子商务领域。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Luli Fama——“因你而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