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HIC2012站台: 红豆男装 倡导科技健康新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9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豆位于服博会E1馆的1000多平方米的展馆一改往日以终端实体店铺形象布展的形式,而是改为品牌商业模式的集中展示。偌大的展厅内,红豆的五大品牌有序排列着。红豆形象男装对中国男人一周的服装搭配进行了全面演绎;红豆居家则通过对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布置,展示了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在商业模式、产品风格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五大品牌的集体亮相,不仅展示了红豆集团转型升级的成果和品牌风采,更以卓越的集团力量彰显了其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

模式创新推动转型升级

近几年,中国正加紧从纺织服装大国向纺织服装强国转变,转型升级成为业内外公认的最佳路径。作为男装行业的龙头企业,红豆集团也率先踏上了转型升级的探索之路,通过做强微笑曲线两端,不断进行品牌创新,企业的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红豆集团常务副总裁周鸣江表示:“在这个以品牌划分市场和全产业链竞争的时代,一个品牌是否具有生命力取决于这个品牌是否有好的商业模式和强有力的产业链。

正是在品牌创新这一抓手强有力的驱动下,自2008年以来,红豆集团的五大服装品牌开设连锁专卖店已超过3000家。2011年红豆集团的销售达到351.71亿元,同比增长24.78%,其中服装板块贡献了一半份额,而且在市场上红豆的品牌形象、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好的商业模式是成功的一半。”周鸣江认为,“未来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或者品牌的竞争,而是品牌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只有找到合适的商业模式和商业渠道,依靠商业创新实现品牌的技术价值和品牌文化,中国服装产业才能真正获得国际时尚话语权,健康而可持续地发展。

正因为如此,自转型升级以来,红豆集团一直都在进行模式上的探索。作为集团五大服装品牌之一的红豆男装从“快时尚模式”到“全托管模式”,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比较,最终选择了“三方共赢”的“全托管模式”。

所谓“全托管模式”是指加盟商提供资金、供应商提供产品、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公司通过整合社会多方面的资源,来达到对终端的掌控与关注。红豆集团从未停止对新型商业模式的探索,如今的红豆集团对于新型模式的认知已经日渐清晰并走上正轨,在中国服装品牌的转型升级之路上,红豆必将继续领跑中国男装品牌,CHIC2012只是一个成果展示的舞台,对于未来,更大的成功和更广阔的前景值得期待。

倡导科技、健康新理念

红豆集团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从全棉针织免烫T恤,到牛奶丝T恤,再到碳纤维健康热能服,红豆一直走在科技创新产品前列。在CHIC2012上,红豆居家服装秀上推出的一款红豆杉保健内衣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红豆杉这个能够净化空气、提炼抗癌药物,被誉为“植物大熊猫”的神奇树木,被应用到内衣上,进一步呵护人类健康。此外,红豆居家服装秀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观看。周鸣江介绍说:“老人和孩子都能穿的家居服才是真正的健康服装,通过一家五口的集体走秀,不仅能彰显红豆居家的科技健康,更能倡导一种时尚、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