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置业:打造责任地产 塑造品质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2日锡山区两幅地开拍。位于锡山区XDG-2016-13号原天一实验中学地块,经过18家房企的102轮激烈竞价后,红豆置业一举将XDG—2016—13号地块(老天一地块)收入囊中,创造了无锡新地王。

一石激起千层浪。“地王”诞生引发热议,为什么无锡会出现地价飙升?对此,专业人士向记者分析了其中原因。一者,无锡与上海、苏州毗邻,按照经济学的可比性理论,在经济总量和人均收入的横向纵向对比中,无锡与上海、苏州相差不大,可是,无锡的房价却不及苏州一半,与上海房价差距更大。此前的10多年,中国楼市处于黄金发展期,但无锡楼市始终在低价徘徊,价值洼地效应越来越凸显。

任何商业上的“价值洼地”,最终都将被投资者充分挖掘。从今年年初开始,无锡楼市“价值洼地”的商业效应开始显现,加之苏州、上海先后采取限购政策,苏州、上海的投资者纷纷涌向无锡。这其中,既有炒房客,也有投资商。大家都看好无锡市场,对无锡产业强市的稳健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大量资金的集聚效应,迅速抬升了无锡楼市。

二来,该地段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地段,不但商业、学校、医院等综合配套设施完善,更为关键的是,该地段处于双向地铁口。一般而言,地铁地盘的溢价率在30%左右,随着无锡地铁网络建设的不断完善,双向地铁口的溢价率必然越发凸显。

三者,红豆置业作为无锡本土企业,隶属拥有雄厚产业实力的红豆集团旗下,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红豆置业一步步稳扎稳打,不断做强做大,在无锡打造了多个精品项目,如红豆人民路九号、红豆香江豪庭、红豆万花城、红豆清华苑等。尤其是红豆国际广场项目,当年属于无锡地标建筑,即便现在无锡高楼林立,红豆国际广场也以精良品质傲然屹立。现在,红豆置业经过多轮角逐拿下该地段,是否创造“无锡地王”显然不是其目的,积蓄力量打造又一个引领无锡楼市的精品项目,才是红豆置业的目的所在。

在谈到拿地初衷时,红豆置业无锡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红豆非常看重这块地基于两个大的原因:第一,红豆是锡山区的龙头企业,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且对东片区有着浓重的化不开的感情,作为本土企业的代表,红豆乐于为无锡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第二,红豆本身非常看重这块地的后续发展潜力,锡沪路本身就具有华东地区独有的产业链集聚优势,政府近些年在东亭片区也进行了更有指向性的投资和建设,可以说地块周边现在交通和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在谈到项目规划时,红豆负责人说,“打造责任地产是红豆置业一直孜孜追求的理念,我们将用责任来塑造品质典范,引领无锡楼市向品质转型升级,为优化市民居住体验贡献一份力量,坚守一份责任。”他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锡山门户的地标性建筑,能够成为区域高品质居住社区的代表,让市民尊享物超所值。

《财富》(中文版)去年第九期公布2015年“中国十大创业城市”,其中一个重要评选标准就是“居住体验”。该杂志刊文指出,当我们不断地去强调城市GDP、就业率等客观数字高低的时候,是否考虑过那些主观上无法衡量的居住者感受呢?从另一个视角去观察那些有优秀居住体验的城市是如何留住机会和人才的。前者体现短期的发展,而后者才决定一座城市甚至是国家长远的未来。

红豆置业正是秉承这样一份责任,为无锡市民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品质楼盘。一座城市的居住体验来自方方面面,但优越的社区无疑是关键要素之一。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体验的优质化。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居住体验在影响市民幸福感、归属感、认同感的同时,也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尤其是对于人才的强大吸引力,居住体验是不可或缺的必备要件。

关健词:服装企业 企业管理
下一篇:夏末秋初 你可以选这几件T恤来过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