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HIC 2012:美邦“新·旅程”期待国际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9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一段暗夜光感的都市剪影长廊之后,新推出的TAGLINE品牌营造出都市精致生活形态的主题展区。美邦“新·旅程”的整体创意,已经将其“中国创造,日益创新”的精神进行了一次完整展示。正如公司总裁王泉庚所言,“未来,美邦更需要一个国际视野、一个国际化的合作,在创新领域得以进一步加强”。而CHIC无疑是一个看世界的国际化窗口,美邦必将借助展会的大平台,将国际化“快时尚”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演绎。

奥扉-aofee

对于品牌下一步的发展目标,王泉庚表示,针对这个追求个性与超越自我的时代,休闲装消费需求越发呈现多样化,美邦制定出一套明确的多品牌战略,一方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满足市场价位细分的需求,同时也适应渠道多样化的需要。现在的渠道丰富且日趋完善,美邦希望通过不同定位的品牌进入不同的渠道,使市场渠道格局更加密度化、多元化。多元化品牌发展战略能满足更多的细分市场,形成多头并进的态势,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