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给你一个机会 偷窥男神的衣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的男装与以前相比,不管在款式上还是在色彩上,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男装传统的严肃、古板、庄重的面孔已经被现代多元的服饰文化影响,经历着时代的变迁,男装也向着越来越时尚自由的方向发展……

而每到换季时节,男士们总是会有不知穿什么的烦恼。尤其是初秋伊始,往往是最难穿衣的时节。穿T恤难免早晚凉了些,多加件外套又容易出汗。

在这样的换季时节,一款轻便的衬衫也是广大男士的不错选择。

不会像T恤那么凉,也不会显得闷热。

红豆男装这款水洗牛津纺工艺衬衫,不仅不起球,就算贴身穿在身上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面料十分舒爽柔软哦~

不仅面料柔软舒适,色泽看上去也很简单大方。这款衬衫透气性良好,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哦~还有防紫外线、吸湿的特点~

这款衬衫还十分适合年轻人上班时穿着。舒适的立领领型,正式而又自由。领口的印花设计,还凸显了现代年轻人的时尚内涵,给你一种不一样的商务时尚之感。

衬衫肩部的设计与肩部完美黏合,穿着舒适,完美合身,不用再遭受以往局部不适的烦恼。

就连细节如袖口,这款衬衫也是极致地做到简单、利落、有型,完美贴合腕部。袖口也是印花,翻起来又是另一番休闲体验。

告别以往的衬衫扣子易脱落的烦忧,这款红豆衬衫纽扣坚实耐用,剪裁也十分到位。最凸出的则是简洁、大方,又富有质感的面料,清晰的纹理不仅简单好看,摸起来还特别舒服柔软~

大千世界里,我们不一样!我们要时尚,更要“轻时尚”!

红豆男装的“轻时尚”理念,致力为广大男性朋友打造“平”生活,带你体验一种简约自由,时尚又轻松的健康新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