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another深圳首家亚洲旗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2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18日,香港著名潮流原创品牌another深圳首家旗舰店正式入驻星河cocopark。当天下午17:00,another旗下混搭时装典范k-2,细腻知性轻熟少女品牌a.y.k、高创意高锐度男装indu homme将在cocopark星空广场举行一场华丽的冬季新品发布会,完全展现颠覆与新潮的时装设计。

众当红明星将现身发布会现场鼎力支持,新一代“台湾漫画美型男”安钧璨以破天荒造型领衔众模特现场演绎indu homme参展2012伦敦时装周作品《巫神》,金牌大风双胞胎组合AOA挑战轻淑少女风造型,2011乐坛新人王邹文正、华娱小天王翁航融,深圳电视台当家主持楚乔、方家翊、谢鲁星丹等人气明星嘉宾友情助阵,并与现场粉丝互动游戏,派发多重圣诞厚礼。another 2011冬季潮流新品更压轴登场,16位中外名模轮番惊艳亮相,演绎冬季最新潮流时装典范。

安均璨率众星合作印制明星慈善T恤义卖
another自1992年创立以来,20年间不断对中国慈善机构提供各种形式的合作与支持,以企业公民的责任体现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籍借此次开业盛典,一向善好施,爱心满载的安均璨倡议发起,出席活动的所有明星在空白T恤绘制彩绘印花,在明年进行义卖筹款,并把所有盈利拨捐给慈善组织。

幸运淘宝游戏,多重惊喜优惠回馈顾客
新店开业,惊喜不断。为感谢顾客一直以来对another的支持,发布会现场将与明星合作互动进行幸运淘宝的游戏,以回馈粉丝们对another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another冬季潮流服饰闪亮登场

创立于1992年的another,以童真童心融汇于时装创作之中,并诚挚地与各合作伙伴及顾客共同分享时尚带来的美善和喜悦。今季,a.y.k真假的皮草以及羽绒的应用,小女人的气质在不同材质的拼接与结构呼应中展露无遗;indu homme大量的黑色色彩形成华丽的调色盘,浮现出阴暗神秘的暗影,光滑精细的平纹梭织以矜持的优雅创造完美剪裁的轮廓。K★facto.2y男女系列今年继续以永不停歇的童真追求摒弃时装所谓的陈词滥调,用出乎意料的手法将其对80年代英伦街头的赞美之意与刚柔并济的日系风格融入交汇。

金牌大风2011新人王邹文正助阵another深圳旗舰店开业盛典

香港乐坛新人邹文正受邀出席another深圳旗舰店开业典礼。2011年正式进军香港乐坛的Terry,推出首张以摇滚风为主个人同名EP,主打歌《我是人》、《城中人》等已成为城中热播歌曲。目前,Terry正忙于筹备出席香港乐坛四大颁奖典礼,访问中他表示,非常感谢indu homme为自己打造的帅气造型,让他在颁奖礼中更有信心横扫大奖。而他更会向电视演出发展,首部个人电视剧《火速救兵》将于明年2月电视热播。


金牌大风旗下新人王邹文正与新力军组合AOA

indu homme巫神系列提前曝光 台湾百变型男安均璨成功挑战男巫造型

继2011年推出的黑天鹅系列广受全球粉丝追捧后,indu homme将以更大颠覆推出风格诡异灵动的巫神系列。该系列参展2012伦敦时装周作品在another旗舰店开业盛典上提前亮相,并由台湾百变型男安钧璨率先领衔惊艳登场,成功挑战演艺生涯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T台上走出巫神系列无尚荣光,灵韵技惊四座。一直以漫画美型男形象亮相的安均璨表示,自己很有信心迎接indu homme的这一挑战,并感谢风格前卫时尚的indu homme让自己的形象给予观众不同的新鲜感,期待indu homme巫神系列再次给所有人最大的惊喜。

金牌大风双胞胎组合AOA期待another打造全新造型

多次在公开活动赞赏ayk及k-2服装风格的双胞胎姐妹大ann与小ann,正式组成甜美可爱的少女组合AOA,以轻淑魅力造型绽放another冬季潮流发布会。最近人气急升的双胞胎姐妹,正忙于筹备个人首张大碟,正式进攻乐坛。访问中,大小ANN兴奋的表示,希望自己个人首张大碟中another能为她们精心打造亮丽的造型,给观众带来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