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流风向标K*facto.2y教你如何巧搭针织衫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3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一直是秋冬季节MM们百穿不厌的秋冬单品。宽松的针织衫,不仅可以遮住多余的赘肉,带给你春天般的温暖,更是凸显文艺女青年的独特气质。那么,如何搭配针织衫呢?接下来,跟随潮流风向标K*facto.2y的脚步一起来看看针织衫的搭配技巧吧。

K*facto.2y

NO.1 清爽简约搭配

K*facto.2y小清新系列针织衫,淡淡的青草色调,柔软舒适的针织衫,设计简约大方,搭配一条波浪条纹的修身裤,居家、外出都是极为合适的哦。尤其是针织衫清爽的颜色,让你远离冬天的沉闷,处处充满徇烂如花的夏日之光。

潮流风向标K*facto.2y教你如何巧搭针织衫

NO.2 时尚OL范

奔波于职场的MM,当然少不了舒适大方的OL装备了。针织衫如何搭配出OL气质呢?K*facto.2y这款针织衫,毛料厚实,配上机警的猫头鹰图案,以及经典的圆领设计,饱满而大气,下身搭配一条简单的鹅黄色包裙,干练不失气场。

潮流风向标K*facto.2y教你如何巧搭针织衫

NO.3 黑色性感秀

玩腻了可爱风,文艺范,何不性感一把呢?秋冬里的性感,更是另一番风韵。爱美的MM,即使是大冬天,上身裹得严严实实,短裙依然是搭配的首选。此款暖暖的K*facto.2y针织开衫,搭配黑色的厚实围巾,黑色的皮料褶百裙, 镂空的黑色网状丝袜,由内而外散发出女人独特的性感美哦。

更多K*facto.2y秋冬单品,尽在www.another-group.com,给你更多惊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