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实惠潮搭典范K*facto.2y品牌夏季荧光黄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3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研究发现,颜色越浅的衣服,阻挡紫外线的能力越差;而橙色、粉紫、荧光黄等明亮鲜艳的衣物,对紫外线的阻挡能力较强。此外,黑色、深蓝等深色衣物防晒效果也较理想。因此,在紫外线相对强烈的夏季,选择一件荧光黄色单品出门不仅时尚大方,更能轻松防晒!实惠潮搭典范K*facto.2y品牌夏季荧光黄单品推荐!

K*facto.2y

夏季森女清新小碎花复古雪纺短裙,舒适松紧腰让全身放松,穿一天也不会厌倦,裙边宽松的下摆仿佛张开的荷叶,搭配经典的T恤都会显得很小清新,充满了少女的气息和活泼感,女人味十足。

实惠潮搭典范K*facto.2y品牌夏季荧光黄单品推荐

清新森女蕾丝花边复古碎花雪纺短裙,精致的立体绣花下摆,宫廷贵族式的风格,古典名媛的气息拂面而来,宽松的裙裤潮流设计让肉肉全部遮盖,显得随意自信,蕾丝花边的加盟演绎唯美浪漫的气质。

实惠潮搭典范K*facto.2y品牌夏季荧光黄单品推荐

百褶森女甜美钩花蕾丝短裙,展开如折扇摇曳身姿,收起如花蕊般乖巧贴合,步履间随身而动的弧度,优雅惊艳,立体百褶让裙型呈现出花苞的姿态,优雅女人味的基调上还散发着淡淡的少女甜美气息。

关健词:荧光黄
下一篇:2013深圳服交会走进CRZ 潮牌 感受潮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