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a&i 品牌箱包 引领箱包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8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

创建于2008年的a&i,是香港国信明天投资集团(CCT)旗下的设计师品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CCT是香港时尚设计领域的新秀,旗下拥有多个时尚个性的设计师品牌,且吸引了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台湾、香港以及内地众多设计精英的鼎力加盟
现有店铺百余家,已覆盖全国24个重点省份与直辖市,并与王府井、银泰、百盛、凯德、大商、金鹰、金花、万达、新世界等国内各大顶级卖场成功建立大范围合作关系。

a&i

品牌起源
2006年的某一天,我们的一位设计师,在拜访一位在报废车厂工作的挚友时,无意间看到挚友用废旧安全带编制而成的吊床,激发了这位设计师的设计灵感,这些已经报废的安全带是否可以制作出更多既结实耐用又充满创意的用品呢?于是他将这些废旧安全带拿回家,经过反复的设计和试验,编制出了杯托、皮带、公事包等等很多日常用品,其中安全带包更是受到周围同事朋友的青睐,被同事们争抢一空。这一现象引起公司老板的注意,认为既环保又个性的安全带包非常具有市场前景,且必将引起一股新的时尚潮流,a&i 品牌也由此诞生了。

a&i 品牌箱包 引领箱包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