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拉奇品牌内衣 展示自己“表里如一”的穿衣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1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拉奇公司从1992年创办以来,就面对广大高中档消费者需求。其产品以做工精细、款式考究、质量保证的优势取得消费者信赖。艾拉奇公司不仅为女性提供优良的内衣裤:束衣、束裤、睡衣、保暖内衣等系列产品,而且致力于传播女性内衣文化,使女性获得健康、优雅和高贵的生活。公司重视品牌效应,以“艾拉奇”品牌进入国际市场,参与市场竞争。公司正处于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态,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艾拉奇-ILIKE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观念的更新,以及对美的更大胆更深层次更个性化的追求,现在的人们不仅只重视“外包装”,更重视“内包装”,“表里如一”是穿衣应有的品位。更多的人已经认识到:内衣的重要性远远超过外衣。

艾拉奇品牌内衣  展示自己“表里如一”的穿衣品味

随着内衣行业的激烈竞争,艾拉奇内衣公司将会更前卫的提高科技设计,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来赢得商家及消费者的信任。现已在各大城市、港澳及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地区建立了销售点。艾拉奇内衣经多年的积累,探究和严谨的管理。以质量求生成,以信誉求发展,期待着与广大海内外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前程。

艾拉奇品牌内衣  展示自己“表里如一”的穿衣品味


主营业务: 公司从1992年创办以来,就面对广大高中档消费者需求。其产品以做工精细、款式考究、质量保证的优势取得消费者信赖。艾拉奇公司不仅为女性提供优良的内衣裤:束衣、束裤、睡衣、保暖内衣等系列产品,而且致力于传播女性内衣文化,使女性获得健康、优雅和高贵的生活。公司重视品牌效应,以“艾拉奇”品牌进入国际市场,参与市场竞争。公司正处于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态,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