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拉奇为您分析时装文胸的发展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6 09: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的激烈竞争,经历了女装、男装、运动装、童装的粗线条轨迹,现已步入了小品类细分阶段,文胸作为女性最贴身的服装迅速成为其中代表,被市场定义为服装业新一轮财富商机。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文胸品牌一时间遍地开花,其中又以潮汕、南海盐步、深圳等地的企业为代表,它们依托地域产业优势,通过创建品牌、连锁输出的方式迅速向全国市场迈进。

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文胸品类也日益增多,各种产品概念亦层出不穷,万变不离其宗,不同品类的文胸本质上依然可以从属于四大板块:普通文胸、塑形文胸、疗养文胸、时装文胸。普通文胸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未来将逐步被淘汰;塑形文胸基于女性对于身形、美丽的不懈追求,从诞生之日起就迅速发展,至今方兴未艾;疗养文胸主要依赖于概念营销,短期内成绩显著但很难让企业持续发展;时装文胸则被视为一支正在迅速崛起的力量。

什么是时装文胸?时装文胸的优势在哪里?时装文胸有哪些代表企业?想加盟时装文胸品牌的商家该怎样去选择合作品牌?是很多看好时装文胸的商家思考和关注的重点。所谓时装文胸,就是文胸时装化,紧跟时尚潮流,让文胸和外衣和谐一体,更显女性魅力。

其优势在于:在颜色、款式、杯型上非常丰富,让女性在面对不同场合,都能内外和谐美丽;而且时装文胸通常比塑形文胸更注重消费者的舒适感,长期穿戴会更健康。有业内人士透露,最初的时装文胸缘起台湾,后伴随台湾企业在东莞开厂,遂逐步发展,期间在东莞虎门还诞生了国内专注时装文胸的代表性品牌艾拉奇

随着时装文胸的逐步深入,加之黛安芬、华歌尔、爱慕等纷纷在大陆地区推广时装文胸,时装文胸终于在2008年左右摆脱了塑形文胸的重围,开始成为文胸领域的大家。当下,时装文胸国内代表品牌是爱慕、艾拉奇,国外品牌则是华歌尔、黛安芬等,而4家代表企业中,从价格上看,除艾拉奇属于中档价位外,其它3个品牌都处在高端价位。

在加盟时装文胸时,商家应该充分考虑到当地的顾客消费能力、投入产出。根据中国服装协会2012年文胸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12年最热销款文胸价格区域集中在100—300元之间,可见,中档价位的文胸依然是消费主流。

近年来,国内也有很多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时装文胸,但对于上述时装文胸的品牌企业来说,其过往的先发优势将让其继续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以艾拉奇为例,其公司旗下某家直营店营业面积仅30平米,年营业额却高达400万元;而在广东地区,艾拉奇在时装内衣上更是占据半壁江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