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风起,与你分享艾拉奇今季保暖大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渐起,最近的早晚温差好大,前一天才开着空调呼呼大睡,今天风扇都不吹了。这样的天气艾拉奇让你做好入秋必备~!!

今年秋冬的舞台上,豹纹是备受热捧,豹纹无处不在,从配饰、皮包、手套到鞋子、大衣、裙子、披肩,当然内衣也紧贴潮流大势,艾拉奇豹纹网衣伴你进初秋。

艾拉奇-ILIKE

富有张力的豹纹印花网衣,给初秋的季节带来无限的清楚活力。

秋风起,与你分享艾拉奇今季保暖大计

飘逸的网布面料经过精良的剪裁呵设计,多种款式可满足任何场合的穿着,既时尚朝气又蕴含高贵迷人

随着秋风起,接着就到寒风刺骨的冬天~!

暖绵绵的入睡是没有人不想的事情,除了盖上一个厚厚的棉被,还需要一套精心为您冬日睡眠的家居服!

秋风起,与你分享艾拉奇今季保暖大计

艾拉奇家居服,温暖的绒布,拥你有个充足暖和和的睡眠~!小圆点的设计,一直都是走在潮流的前端,迎面扑来一阵阵清楚洋溢的感觉。谁说冬天就要灰灰沉沉的?有艾拉奇鲜艳俏丽,带给你心情愉悦的冬日居家贴身的感受。

艾拉奇内衣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女性中高档内衣研发、设计、监制与销售的知名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文胸、束衣、束裤、睡衣、保暖内衣等。
公司坚持质量至上创新发展的经理理念。因此公司的产品选料讲究,做工精细、款式考究。公司坚持走品牌发展道路,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意在打造中国大陆魅力四射引领时尚的知名内衣品牌。公司注重分阶段、多角度地对品牌进行代理商15家,加盟网点300余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