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拉奇内衣温馨提醒 文胸不应成为文凶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5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癌症研究中心一项“女性戴胸罩的习惯与患乳腺癌的关系”调查,声称“每天戴胸罩12小时”的女性更易患乳腺癌,跟只戴短时间或根本不戴胸罩的女性相比,几率高出了21倍。而晚上也戴文胸者,更要高出120多倍。这则消息,让每天都戴文胸的女性为之恐慌。

文胸对于呵护女性双乳,保护其在运动及行走过程中免受伤害,塑造良好外形、延缓双乳下垂及外扩,在公共场合避免露点带来的尬尴和骚扰等方面,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当下,有许多女权主义者仅从片面性的角度,倡导抛弃文胸,这一主张其实就如因噎废食,是不可取的。

但值得我们尤为警惕的是,与欧美在文胸上以追求舒适为主导思想不同,中国女性由于自身胸部特点,往往在延续文胸呵护女性的基础功能之时,更多的注重束身塑形,虽然获得了更多的外在美,但身体却痛苦不堪。这也使得在中国患乳腺癌的几率远比美国女性要高的多。

艾拉奇-ILIKE

艾拉奇内衣温馨提醒,戴舒适健康的文胸,胸部尽力避免挤压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加,生活的改善,以及人体肌肉结构自然的变化,会让女性副乳增加、背部增宽;生育和哺育小孩,通常都会导致女性胸部下垂。这对天生追求美丽一生的女性而言,自然是极大困扰。许多女性纷纷换戴重压调整型文胸,这类文胸由于具有极强的收副乳、托胸部、塑傲人身材的功能,广受成年女性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重压调整型文胸是建立在强行束身的基础之上对于形体的再塑,会过度勒紧胸部。而在胸部一带,密集分布着保证人体免疫系统的淋巴管,重压型文胸不可避免的会挤压淋巴管,降低其组织液的流动,从而导致人体免疫机能下降,最坏的后果就是让所有女性谈之色变的患上乳腺癌。

对于女性而言,身材和舒服同等重要,消费者对于身形和身体舒适的双重需求,催生了重压调整型文胸逐步向轻压调整型文胸发展(有的企业又将其命名为时装文胸)。走在轻压调整型文胸前列的国外品牌如黛安芬、华歌尔等,国内品牌则有爱慕、艾拉奇等,前3家已经被消费者所熟知。由于过于专注产品本身,忽视了品牌推广的艾拉奇,却很少被市场意识到这家企业是大陆地区最早开发及经营轻压调整型文胸的先驱。

减少穿戴文胸时间,居家睡觉都松绑

在职场,女性需要保持良好身形;在户外,行走、运动时文胸可以保护女性胸部健康。但在居家时,女性大可以远离文胸,让胸部张弛有度,至于晚上睡觉时,更应注意不要佩戴文胸,以免睡觉时无意间让文胸成为文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