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迎国庆 艾拉奇品牌内衣祝愿祖国国富民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9 0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拉奇内衣有限公司祝国家生日快乐,国圆人圆家家圆,节日快乐!艾拉奇内衣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女性中高档内衣研发、设计、监制与销售的知名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文胸、束衣、束裤、睡衣、保暖内衣等。而且致力于传播女性内衣文化,使女性获得健康、优雅和高贵的生活,2007年,艾拉奇公司就正式在全国市场推出“时装内衣”的定位,致力于将时装与内衣完美结合,打造出“中国时装内衣第一品牌”。

公司坚持质量至上创新发展的经理理念。因此公司的产品选料讲究,做工精细、款式考究。公司坚持走品牌发展道路,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意在打造中国大陆魅力四射引领时尚的知名内衣品牌。公司注重分阶段、多角度地对品牌进行代理商15家,加盟网点300余家。

艾拉奇-ILIKE

目前,艾拉奇品牌专柜,已经植入进各种商业领域内,包括家居、美容院、化妆品等,以品牌专柜的形式,开拓一个又一个终端市场。对于内衣行业来说,本身产品的单价不能与男装女装相提并论,如果要做大营业额,就必须要有一定的规模和量。因此,艾拉奇以化整为零的方式来确保规模和量的增长。实践证明,艾拉奇独有的植入式专柜模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且现在这样的成效正在不断扩大。

在产品方面,我们做纯销售型公司。自主研发、独立设计、委托加工,我们不做工厂,我们不做生产型企业。两头大中间小,生产小,设计研发大、销售大,我们做标准的品牌公司。专业的产品委托专业的工厂制造,品质由我们公司来监制,确保我们产品舒适健康的概念。

艾拉奇专注于做一个品牌,在价格形象定位、产品路线、消费群体上,公司把细分市场做得很专业,争取做强做大,做到规模化。今后,公司将继续按照自己的独特定位和特色,走自己的道路,与客户的时间相结合,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在终端、服务上下功夫,实现真正的品牌突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