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释放高级时装的魅力,WISDOMB贞智美东莞石排镇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个性时尚女装品牌香港WISDOMB贞智美在东莞石排镇正式开业,让人惊艳的WISDOMB贞智美秋冬时装展也在东莞石排拉开帷幕。

贞智美 - WISDOM&B

香港精品女装品牌WISDOMB贞智美于2003年正式进入大陆,自面世以来一直以其独具匠心的个性设计、潮流与经典的完美融合,以及实用性与概念感的无间结合,得到了很多超模潮人的追捧与热爱,也为热爱时装的大陆爱美女性带来一道强劲的港风和国际潮流的锋锐气息。WISDOMB贞智美经过在大陆多年的开拓发展,旗下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了上千家专卖店,市场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以国际的视野引领各个城市的时装流行趋势。同时,WISDOMB贞智美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将高品质服装出口到加拿大、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也享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深得外国女性朋友亲睐。到2010年,WISDOMB贞智美已发展成为生产销售、加盟管理、品牌管理、外贸出口等多种服装产业共营的现代化大型服装企业,其对服装产业的影响、对国内服装潮流的影响都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释放高级时装的魅力,WISDOMB贞智美东莞石排镇开业

在WISDOMB贞智美上市将近八周年之际,WISDOMB贞智美东莞石排旗舰店全新亮相。走进装修高档的店内WISDOMB贞智美的时尚风格、高级时装风潮迸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个性锋芒。旗下都市时尚、都市休闲、都市优雅、都市炫酷四大风情系列,个性十足、品味出众,消费人群面广,适合18-38岁之间的爱美女性穿着。
WISDOMB贞智美东莞石排店的开业,见证着WISDOMB贞智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让我们共同为之祝贺。

释放高级时装的魅力,WISDOMB贞智美东莞石排镇开业

WISDOMB贞智美一贯倡导以时装引领生活风潮,由国际顶尖设计师亲自主笔操刀设计的2011秋冬服饰系列,以时尚、个性的小资文艺风格诠释高级时装穿衣态度,用众多时尚元素实现精致时装的传奇。从色彩、廓型、材质都有呼之欲出的强烈碰撞感,穿越季节、颠覆寻常,让所有“贞谜”都能光彩夺目,脱颖而出,成为都市人群中的美丽焦点。

WISDOMB贞智美以高级时装生活化的独特理念,颠覆高级时装的T台款张印象,对审美进行了重新思考和定义,通过面料质感的碰撞与精确的结构剪裁,力求打造出完美的结构和整体造型。从色彩、廓型、面料等的碰撞体现了WISDOMB贞智美秋冬系列的特色和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精髓,带你进入遐想无限的时装世界。

财富热线:0769-89135566
免费热线:400-111-2892
传真:0769-86236957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东风管理区顺地街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