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劲风服饰传授服装销售相关技巧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17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集设计、生产、加工为一体的东莞市劲风服饰位于中国服装生产基地-虎门。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规范操作、高标准的品质管理,使产品无论在质量上还是价格、质量、信誉上都深得客户的广泛信任。

贞智美 - WISDOM&B

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已发展了WISDOM&B女装品牌和“贝蒂小羊”童装品牌,凭借劲风服饰多年的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经验,WISDOM&B女装品牌和“贝蒂小羊”童装品牌均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此,劲风服饰特向广大加盟商教授服装销售相关技巧,以利于大家共同成长。

陈列:促销商品的码放丰满、整齐、量足、适当搭配,讲究商品陈列的艺术,使其富于吸引力。如在堆头和端架的商品,选择搭配一些相关性的商品,如卖圣诞树搭配陈列圣诞灯,卖儿童玩具搭配陈列儿童糖果等。

价格:标示明显,如吸引人的POP广告牌,POP广告是第二推销员,商品销售与POP广告密切相关,是因为POP广告能营造出良好的售点氛围,通过刺激消费者视觉、触觉、味觉和听觉,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同时使消费者感受到购物的乐趣。POP信息会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产生极大的影响,数据表明,95%以上的消费者在身临销售现场时,会忘却原有记忆形象的特定信号,游离在各种品牌面前犹豫不决。因此45%的消费者是在现场决定购买商品的。事实上,国外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表明:POP广告的商品在同期销售额上比没有生动化展示的商品明显高出一截,最高的达到425%。

销售:高峰期进行叫卖,热情回答顾客的询问,诚恳向顾客推荐商品(把回答顾客的每一个询问当成是一次促销商品机会,一次提高销售业绩的好机会)。促销不仅仅是 将特价的商品陈列出来就完成了,一些非常优惠的商品需要人员的现场叫卖,引起顾客的注意,主动向顾客进行推销,营造一种大家都在热卖的气氛,

赠品:摸奖、试吃等活动,营造卖唱气氛,吸引、刺激消费者购物。活动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销售人员是否每一次都有新的创意去吸引顾客,是否有很高的热情去鼓励顾客来参与,是否有幽默、真诚的语言感染顾客等。所有的促销活动都应成为一种乐趣、一种服务,而不仅仅是一场游戏、一项例行的工作。

氛围:店内播放音乐:特别是新年等喜庆的日子,要播放喜庆、欢快、轻松的音乐,提高顾客的购物热情,配合楼面的销售活动的进行,共同营造一个非常热烈的销售氛围。

关健词:服装销售技巧
下一篇:童话故事童装给你的店铺营销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