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独揽“世界时尚小姐”东莞赛事大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6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东莞市劲风服饰独家承办,2013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粵港澳•东莞赛区即将火热启动。

此次在东莞举行的“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是该比赛中最为重要的分区赛事之一;届时将评选出优秀佳丽将代表贵州参加广东总决赛;把东莞地区的民俗文化、风土人情带向世界。

据悉,身高的在163CM以上,年龄16岁至28岁且未婚未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均可以报名参赛,主要是从综合素质和才艺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评选出优秀佳丽将参加广东总决赛。

“世界时尚小姐”是全球著名的顶级选美赛事,其赛事品牌、赛事水准代表着中国目前较高的选美水平,本次大赛将进行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苛刻选拔。

据承办方东莞市劲风服饰透露,尽管对参赛报名的选手只有简单要求,但却不意味着选美仅是穿上比基尼、描描眉画画眼走走猫步就完了。有媒体曾探访选手们的封闭训练营,发现其训练课程包括了:“美丽女性的个人魅力、跨文化礼仪规则和交流、肌肤养护、化妆技巧、高级礼服着装、形象提升、女性魅力及自我成长、台词课、表演课、大型舞台表演训练、高级化妆指导、台步训练、英语培训班、牙齿养护、健身培训、马术培训、女性营养和健康、西餐及晚宴礼仪、美食与文化和慈善与公益”等等数十项课程。

作为权威的选美赛事之一,本次世界时尚小姐的评判标准既有美丽考评,又有智慧考评,前者包括了身体健康情况,身材、体形、体态,头发皮肤及五官状况,镜头表现力,总体体态的和谐程度,形体表现力,肢体协调性,彩妆妆容,才艺表现等;后者则包括了学习经历,外语水平,团队精神,色彩感悟力,服装搭配,文笔,口才及应对能力,学习能力,知识运用能力等,光有美貌并不能顺利过关。

作为承办方劲风服饰旗下知名女装品牌WISDOM&B也将在本次“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上绽放异彩。

WISDOM&追求时尚,性感,优雅的风格,整合了国际服饰的浪漫高雅和亚洲服饰的精致,真实再现了现代女性对美的渴望。让爱美女士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品质,更添女人味WISDOM&是当今最受女性欢迎的品牌之一,更是为喜爱自我搭配的女士而设计,衣饰的设计除可以找到每季必备的流行元素外,同时也注重服饰的细节部分。 传递优雅个性的时尚理念,诠释女性内心的柔美与华贵,塑造出从容而不失柔美,知性而不失细腻的现代都市女性。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66

品牌网址:www.twb100.com

关健词:比赛
下一篇:WISDOM&B让爱美女性朋友过足风尚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