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SDOM&B携手“世界时尚小姐”赛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东莞市劲风服饰独家承办,2013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粵港澳•东莞赛区即将火热启动。作为劲风服饰旗下知名女装品牌WISDOM&B也将在本次“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上绽放异彩。

在活动启动后,入围东莞赛区的选手将开始一轮紧张、刺激的美貌与智慧的大比拼,最终优胜的佳丽将会代表东莞出征广东总决赛,带给大家新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入围选手还将参加必要的培训,来更好地塑造参选者的形象。如何提升形象、女性魅力及自我成长的训练,怎么站、怎么坐,甚至精确到脚尖与脚跟呈多少度,都有讲究。有外教会为选手培训英语;她们还会去和农民工的孩子做慈善活动……西餐、礼仪、马术、高尔夫都在培训之列,甚至还有齿科医生细致地教口腔和牙齿保养,只因作为世界时尚小姐,她们可能要去从事很多慈善活动,每一次微笑都有可能关系到亲和力。

作为本土的民族品牌,劲风WISDOM&B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打造独特气质的美丽,相信与万众期待的世界时尚小姐东莞赛区的携手,会让这份新世纪的中国美闪耀世界舞台。

WISDOM&B为劲风服饰旗下所属品牌。遵循传统经典的风格工艺中包含着丰富多彩的个性形象。把各种柔美、雅致、魔术、幻想的元素融合到服装设计当中。WISDOM&B无论材质、布料的条纹和细节上都能充满优雅柔美的特质。加上独有的设计心思,创造出具世代触角的时装系列。

WISDOM&B的风格时尚,有点个性,有点明亮,有点甜美,仿佛是个百变女郎,在不经意间体现完美身形。不会显得浮华,却又能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与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立裁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WISDOM&B主要为年轻时髦的女性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性不受任何束缚的时装和配饰系列,致力为18-35岁自信、有品味的时尚女性带来精致、简约的流行风尚。设计让客户感受完美穿着体验,穿着舒适,款式与搭配代表着当季顶尖潮流趋势,全线产品不论从服装皮草到配饰都十分丰富与多元化,为追求完美又童心未泯的大都会女性提供穿着的乐趣。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66

品牌网址:www.twb100.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