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牵手“世界时尚小姐”大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贞智美 - WISDOM&B

在东莞市劲风服饰的承办下,世界时尚小姐东莞区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届时,经东莞区赛出的优秀选手将选送到参加广东总决赛。世界时尚小姐,一个令无数少女向往的美丽头衔,在大家眼里都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已经成为较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被传媒界誉为选美行业的"奥斯卡"。

作为东莞赛区的承办者,一直以来,劲风服饰都始终坚持为爱美女性传播并创造美丽,更极力推崇来自不同国度的多元化的美。正因如此,劲风服饰将借承办世界时尚小姐东莞赛区赛事的机会,成就无数爱美女性的舞台梦想。

劲风服饰牵手“世界时尚小姐”大赛

同时,劲风服饰认为,:选美比赛本应赋予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在文化精神和社会意义上的胜利也是评判选美赛事成功的重要标杆,此次的世界时尚小姐赛事也应该积极倡导这样一种社会责任。为此,劲风服饰将在东莞赛区赛事提出“有爱心更美丽”的口号,并以身作则进行慈善捐赠行动。而爱心活动将贯穿本次大赛的全过程。

据了解,目前东莞赛区的报名者正在火热关注,参赛选手来自各类艺术院校、模特培训演出机构和社会各行各业。很多选手表示,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是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选美大赛之一,并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她们希望能够在这样的顶级赛事中得到锻炼,并获得好的成绩。本次大赛报名选手将参加严格系统的培训和一系列丰富的爱心公益主题活动。在入围赛中胜出的选手,经过封闭训练后将参加于广东总决赛。组委会还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唱片签约、新生代客户品牌代言人以及签约平面广告模特等发展良机。

劲风服饰牵手“世界时尚小姐”大赛

作为东莞赛区的承办者,劲风服饰一直致力创造美和传播美,旗下知名女装品牌WISDOM&B、知名童装品牌贝蒂小羊也是美的化身。 WISDOM&B服饰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管理现代化、稳步发展、充满活力的时尚服装的专业品牌。 WISDOM&B秉承“自信、时尚、浪漫。”的设计理念,汲取最新资讯和设计信息,每季推出上千种服装款式以供选择,以优雅的姿态引领时装潮流,动静有型,休闲时尚!

WISDOM&B顺应时尚潮流,风格多样,简洁中引入立体结构,体现自由主张,满足帅气女性的个性化着装要求,前卫而不夸张,帅气中蕴含优雅,轻松休闲中带着都会精致的现代感和时尚感,代表着帅气女性的典型形象。

详询: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东风骏逸大厦

联系方式:0769-89135566品牌网址:www.twb100.com

关健词:比赛
下一篇:WISDOM&B携手“世界时尚小姐”赛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