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s135品牌服装 初秋休闲牛仔裤帅气英伦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7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s135在香港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男女潮流服饰为主的时装店。

s135以最强的牛仔裤,紧贴潮流的t恤,外套,背包等潮流服饰,打进时装市场,更集产品开发,市场销售,品牌管理于一身的大型时装企业 作为一家专业品牌的潮流时装服饰企业,创办而是多年来,s135贯彻“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倡导“专业、创新、诚信”的企业文化,并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不断赢得市场认可。

S135


目前公司以s135的男女装“sparta”为主题,以天然蓝(较高端的品牌),涵盖了高、中、低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 s135更籍着对牛仔文化的深刻理解和潮流触觉,结合港、日、韩及欧美最新的设计元素,未s135系列品牌的创意和制作带来无限生机,树立s135在时装业内的专业地位和形象。

s135品牌服装 初秋休闲牛仔裤帅气英伦风


环保生产基地:s135拥有面积三万平方的大型生产基地,厂房位置优越,配合生产s135品牌及多个国际知名品牌。s135的生产基地拥有制衣加工、洗水、印花、刺绣等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及1000多名专业,熟练的员工,实行制度与人性化结合的现代管理策略。本厂房除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系认证(sgs)外,亦自设污水处理器,为国家现实最注重的环保出一份力。

s135品牌服装 初秋休闲牛仔裤帅气英伦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