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浙江上百万和城PAGE ONE休闲品牌新店盛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7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0日,秋天,焕发着迷人的气息,PAGE ONE浙江上虞上百万和城盛装开业了,为消费者带去全新的欧式感觉。长期以来,PAGE ONE服装所显示的时尚、简约的欧式设计风格备受白领、高管、及自由职业者一族的追求和青睐,他们年轻、自信、独立、充满个性魅力,并有着自己的独到想法和品位,懂得享受生活,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PAGE ONE让顾客耳目一新,开辟了另一重城市空间。开业之际,众多豪礼放松!您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做个时尚潮人!

浙江上百万和城PAGE ONE休闲品牌新店盛装开业

“PAGE ONE”倡导生活方式:简单慢生活。“简单 慢生活”,只要我们拥有积极进取积极享受生活的态度、面对快节奏都市生活的平和心,就能够成为人生的达人,在工作和生活的领域游刃有余,也能够创造丰富的人生“简单 慢生活”不支持懒散,要放慢节奏,但不要拖延时间。简单的回归,不但是形式上,更是态度中的。

浙江上百万和城PAGE ONE休闲品牌新店盛装开业

“PAGE ONE”提倡多有热爱生活的人们,在努力打拼的同时保持平和放松的心态。既积极努力进取,又细细品味生活,在工作与生活中保持平衡,在快与慢中掌握节奏寻找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