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2我最喜爱香港品牌评选 S135荣获潮流品牌亚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1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6月17日,由搜狐香港与搜狐广东主办的“2012我最喜爱香港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于地王广场举行。S135以总票数第二名荣获我最喜爱香港潮流品牌TOP5,并由企划总监Micky代表上台领奖!

网上投票结果,S135位居第二

我最喜爱香港潮流品牌TOP5颁奖,S135由企划总监Micky代表上台领奖!

奖牌

本届评选历时一个多月,共录得票数224,872人次,各个奖项均由搜狐网友通过搜狐香港、搜狐广东和搜狐华南社区等平台投票选出。

活动现场除了城市电视《鲜声夺人》大赛的三位新晋歌手分别演绎了不同风格的粤语歌曲外,还有出席的媒体嘉宾包括:《羊城晚报》品牌战略部主任、《城市画报》副主编、《万家科学》主编和《可乐生活》客户总监。他们分别公布了主题公园、时尚餐饮、经典食品、星级酒店、精品酒店、时尚服饰、珠宝品牌、观光景点8个领域的大奖及颁发“香港潮流品牌TOP5”奖牌。

现场特设拍照区域,观众在此拍摄便有机会得到小礼品

颁奖现场

城市电视《鲜声夺人》大赛的新晋歌手现场演绎经典粤语歌曲

活动到场支持媒体包括:广州日报、羊城晚报、1626潮流双周刊、新现代画报、可乐生活、精品生活周刊、优越生活、YOHO、风尚周报、周末画报、南都娱乐周刊、潮、12580生活播报、大洋时尚、绅士生活

我最喜爱香港品牌获奖名单如下:

我最喜爱香港主题公园:香港海洋公园

我最喜爱香港时尚餐饮:大家乐

我最喜爱香港经典食品:美心西饼

我最喜爱香港星级酒店: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我最喜爱香港精品酒店:W酒店

我最喜爱香港时尚服饰:佐丹奴

我最喜爱香港珠宝品牌:周大福

我最喜爱香港观光景点:太平山顶

我最喜爱香港潮流品牌TOP5:mastermind production、S135、Fury Animals、Giordano BSX、眼镜88

S135以总票数第二名荣获我最喜爱香港潮流品牌TOP5,由企划总监Micky代表上台领奖!

活动相关信息,可点击 http://gd.sohu.com/s2012/2012hkbrand/index.shtml查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