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香港S135牛仔2013年春夏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5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香港S135牛仔2013年春夏订货会将于9-5号-6号在广州北京路隆重举行!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拔冗莅临,洽谈合作!

香港“S135牛仔”服饰公司,是一家以男女系列牛仔裤为主,T恤、外套、背包等服饰配件为辅,集生产开发、市场销售、品牌营运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1986年始创于香港,营销总部设在广州繁华的北京路,有着精湛的设计团队、庞大的销售精英及一流的督导维护。 作为一家专业的品牌牛仔服饰企业,创立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创效益、以稳步求发展”的管理理念及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倡导“专业、创新、务实、诚信、”的企业文化,并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不断地赢得市场的认可。品牌产品种类和价格体系涵盖了高、中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凭借对牛仔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结合港、日、韩及欧美最新的设计元素,为“S135”系列品牌的创新和制作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树立公司在行业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地位。

S135的 S是sparta的首个字母,代表斯巴达战士,寓意坚忍、顽强、无懈可击;而 135 是数目字中的奇数,除不尽的单位,寓意“时尚、动感、创新”的新时代精神。S135 这组合,更展示出品牌的潮流时尚、独特创新的理念。

品牌定位

市场定位:目标顾客群20-35岁,以专业的牛仔路线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年青人提供优质产品。

产品定位:中档 风格定位:时尚休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