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Y-3运动时尚品牌庆VOGUE FNO 香港广场举办时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5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的秋冬,Y-3的设计颠覆传统,将郊外的山路搬上舞台,彰显本季“回归大自然”的主题。Y-3 2011-12年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主题──逃离,人们渴求远离喧嚣的都市,以徒步,或是骑马走近大自然。带有未来主义风格,并采用传统面料设计的旅行服饰,细致位体现在防水拉链、氯丁橡胶垫、闪亮的套索纽扣符合人体学的衍缝格纹设计。

Y-3运动时尚品牌庆VOGUE FNO 香港广场举办时装秀

Y-3以“逃离”作主题的秋冬系列,设计灵感主要来自Jack Kerouac的着作”On the Road,以及Jon Krakauer的着作”Into the Wild”。漏斗型的衣领、简单的设计细节,立体的轮廓,以及上衣、连帽衣、紧身裤的衍缝格纹设计,处处体现出“protection”的概念。另外,一如既往,品牌创作总监Yohji Yamamoto亦印有”Nowhere in Particular”、”Homeward Bound”及”I’m on the Road”等的字句,以表达其设计的重点。

Y-3运动时尚品牌庆VOGUE FNO 香港广场举办时装秀

质料上,Y-3今季也来突破,用上具有透气快干的羊毛Cool Max Wool以及具有形状记忆功能、防水透气织物,舒适度类近第二层表肤的羊毛Diaplex。至於配饰方面,Y-3秋冬系列,强调温暖和舒适:超大连帽围巾、绗缝尼龙帽、三间皮带装饰的手套等,呈现Y-3传统的三间标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