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另类艺像 爱恋时分——温格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7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09月19日-20日,白领时尚男装“温格”[VENNGER]“另类艺像”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将在深圳市温格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营运中心大展厅举行,盛邀各地代理商、加盟商、商超经理与时尚达人莅临共襄盛举,品2012“温格”[VENNGER]时尚魅力。

温格 - VENNGER


会议期间将向各位尊贵的来宾展示“温格”[VENNGER]做为潮商务、酷时尚男装品牌领军品牌的最新流行资讯,及2012春夏VENNGER新款的时尚设计理念,传达最新公司营销资讯,并随团附上精彩的行程活动。我们为您准备了高端的洽谈会及专业的投资分析报告。

VENNGER的定位

品牌顾客群定位及描述:

VENNGER顾客年龄层:心理年龄30岁,生理年龄25-45岁

VENNGER顾客职业面:

A:中小型企业主、个体户、自由职业者;

B:公务员、金领阶层;

他们是一群具有中高收入的新贵,有一定事业及经济基础,对流行服饰的时尚元素,有自我见解,不盲从跟风,具有人文情怀,以及与身俱来的新贵血统。

VENNGER的面料

VENNGER与国际一线供货商合作,以高品质的棉、毛、环保化纤为主材质,多角度地体现了时尚达人健康、自然环保的穿著诉求,更好地诠释VENNGER时装文化的魅力。面料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品质有保证,品牌有高度。

VENNGER的板型

VENNGER MEN’S STYLE特别考虑东方人体之体型特征和气质风貌,裁剪上加以改进、创新,尽显黄金分割比例特点,动静之间,张弛有道,含蓄中透露优雅,时尚之余不乏个性,浓浓的英伦风情,修身、优雅、格致、简约、经典,塑造出个性十足的VENNGER格调男士新形象。

这是造就优秀服装加盟商的摇篮,也是展示服饰文化的舞台,更是一次亮点纷呈的精英聚会!

欢迎业内精英朋友届时光临现场,VENNGER男装品牌,期待你的加盟!诚邀您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分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