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李维斯品牌牛仔系列,新品不断、创新为本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2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李维斯服装有限公司——李维斯公司强势推出的牛仔系列品牌。李维斯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牛仔品牌之一,以风格独特前卫、质地坚固耐磨的特点风靡全球,受到全球年轻消费者的追棒。

李维斯牛仔服饰

为开拓中国区中高档牛仔裤市场,亚太区总代理李维斯(香港)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授权李维斯(广州)服装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独家运营商。计划至2013年将在中国区发展2000家牛仔连锁店。

李维斯品牌牛仔系列,新品不断、创新为本

李维斯公司集牛仔服饰研发、生产、信息、物流、销售为一体,以品牌战略营销为主导,以“与全球时尚同步发展,与合作伙伴分享成功”为核心理念的连锁模式经营中国市场。李维斯公司拥有专业的品牌营销团队,具备高效的物流团队支援,三千多平方米的产品配送中心,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六十亩,遍布北京、广州、福建、淅江、成都等地区。
坐享天时、地利、品牌和价格等优势,在李维斯的国际化背景、先进而成熟的管理模式下,李维斯牛仔连锁店将会快速遍布全国各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