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李维斯秋冬发布会精彩亮相 李晨变身做主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2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以牛仔裤改变世界的原创者Levi’s®,见证着百多年来的美式服装文化。138年后的今天,“向前闯 ! 属于我们的时代!” Levi’s®秋冬系列发布会——首次全球性品牌企划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办。

发布会现场由李晨担当主持,超模Linda Li、歌手田原和著名演员孙艺洲也悉数到场,带来了他们对“向前闯”的独特见解。

此次Levi’s®秋冬系列发布会选定“800秀”这个“原生态”工业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并存的个性地标,与Levi’s®的品牌精神相契合。而秋冬时尚发布会现场更是别具风采,有独具创意的真人与画面结合的video,动、静态模态相呼应的新品展览区。

从不同方向走出来的模特展示了Levi’s®的女装Hi Impact(尤以“亚洲限定版”最为抢眼)和Fit Enhancement Jeans(魔腿系列) 系列,及男装Limited 501 RE-CRAFT和Sleeky New Fit系列。

女装亚洲限定版是在原先革命性的Curve ID(一个尺码,三种曲线)基础上,进一步考虑到亚洲女性较为纤幼的骨架及腿部匀称的比例,智能调整上、下裤管的剪裁,修正了腿部裤管褶皱的情况,同时拉长双腿线条,塑造完美比例;魔腿系列延续之前Levi’s® LADYS Style裤型剪裁,并在其基础上进行改良,使其更加贴合身型。

而在裤款设计方面,以华丽精巧的细节以及顶级丹宁用料塑造Levi’s® LADYS之优雅风格。男装限量版Limited 501 RE-CRAFT重新塑造牛仔裤的经典原型,将经典501再次优化提升,配合独特包装,全球限量配售;而Sleeky New Fit系列,今季调配出全新型号541与51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