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李维斯牛仔诚邀全国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03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李维斯(广州)服装有限公司集牛仔服饰研发、生产、信息、物流、销售为一体,以品牌战略营销为主导,以“与全球时尚同步发展,与合作伙伴分享成功”为核心理念,以连锁模式经营中国市场。李维斯(广州)服装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品牌营销团队,具备高效的物流团队支援,三千多平方米的产品配送中心,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六十亩,遍布北京、广州、福建、淅江、成都等地区。
坐享天时、地利,品牌和价格优势,在李维斯的国际化背景、先进而成熟的管理模式下,李维斯牛仔连锁店将会快速遍布全国各地。
团队风采

李维斯牛仔服饰

李维斯牛仔诚邀全国加盟

牛仔文化
1850年 [自1850年世界第一条牛仔裤“Levi`s”诞生,一个风靡数世纪的服装神话自此展开。
牛仔裤,英文名为“Jeans”,最早记载于1567年,即“Genoese”或“Genes”。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Jeans”这个响当当的名字才正式采用。
最早的牛仔裤,源于1850年美国的淘金潮。一位名叫Lvis Strauss的商人萌发了用滞销帆布制作一种不易磨损的工装裤,并称之为“genoese”,后来演变为“jeans”。于是,坚实、耐用的牛仔裤便如此应运而生。

1975年 [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Levi`s”等众多牛仔品牌在欧美如雨后春笋,把牛仔文化烧得如火如荼。
1975年美国庆祝建国200周年时,在华盛顿国家博物馆展出了一条 “Levi`s”牛仔裤,吸引了在场人的诸多眼球。随着西部牛仔电影的风行,牛仔装开始流行,从工人、学生到商人、好莱坞明星,甚至是皇室成员,都开始穿起牛仔裤。牛仔裤,与牛仔们身上蕴涵的独立、自由、叛逆、粗犷、豪迈的精神相得益彰、交相辉映,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

1999年 [自1979年开始,牛仔裤正式进入中国,并掀起一股强热的“牛仔文化”浪潮。李维斯立足中国,以品牌连锁店拓展市场,设计贴合中国人的牛仔裤。
1999年财富全球论坛上海年会,“世纪网络第一人”杨致远穿着牛仔裤和T恤出现在衣着体面、循规蹈矩的总裁中间。
从20世纪70年代牛仔裤进入中国到如今,这种蓝色斜纹裤几乎成为新贵们的代名词,他们穿着牛仔裤上班,出席高端峰会、晚宴。牛仔裤蕴含的特质与他们热爱的事业、崇尚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同样自由、同样松散、同样不受约束。

李维斯牛仔诚邀全国加盟

2010年 [2010年6月,李维斯进驻广州。亚太区总代理李维斯(香港)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授权李维斯(广州)服装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独家运营商。
从进入中国,到经历百年的洗礼,牛仔裤在中国长盛不衰,且市场越来越大。目前,广州已成为中国最大牛仔生产基地,占全国牛仔的生产总量的90%,占世界生产总量的60%,日产牛仔裤200多万件、年超过2亿件,产量和出口量占全国首位,年产值近30亿元,产品出口率达80%以上,年销售额约10亿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