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艺之卉演绎“鱼的心情”—EACHWAY 2011 F/W 专场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3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质艺之卉演绎“鱼的心情”—— EACHWAY 2011 F/W 专场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秀

2011年7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拉开时尚序幕,又一度服装界的聚会绽放异彩。盛大的开幕仪式后,首场开幕大秀由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知名中国十佳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EACHWAY一举承办。

艺之卉 - EACHWAY

经营一份气质
一直坚持传承东方的气质精神,用服装服饰传达气质,是EACHWAY(艺之卉)作为中国设计师品牌的一项重要使命。此场开幕专场发布会,艺之卉创始人暨首席设计师赵卉洲呈献了其精心创作的EACHWAY 2011秋冬作品,讲述她别出一格的心情故事以及她对于EACHWAY转型蜕变的思索。
一个品牌,尤其是设计师品牌,其风格和内涵是与设计师本身的性格和成长经历息息相关的,设计师的思想和感悟就是品牌的灵魂。EACHWAY 2011秋冬专场发布会诠释的主题为“鱼的心情”,实际就是设计师赵卉洲的心情。2011年的秋冬创作,赵卉洲对EACHWAY大胆地进行风格上的调整,将产品更趋于年轻化,这个新的尝试不但是希望与大家分享她不断收获的生活感悟,更是希望通过自己对于现代知性女性提升气质的思索做出更多的成果展现。2011年,即使国际事件与社会动荡依旧影响着人们,但人们蛰伏的期待与关怀爱护环境的心情犹如破网而出的蝴蝶坚定地朝向未来飞舞,在这样的期待转折背景下,艺之卉在保留经典的同时融入流行元素,传达一种积极面对生活,乐观地转换视角看待世界的欣喜。于此,设计师以经典的米灰、驼色、杂黑作为基调,大胆融入蜜橙、焦糖、孔雀蓝等色系,让这个秋冬不再枯燥。新色彩重新演绎经典,与变化重新混搭,表现出不同面貌的气质女人与活力自信。这便是将EACHWAY和自己隐喻为鱼的赵卉洲的心情故事——鱼的心情。

气质艺之卉演绎“鱼的心情”—EACHWAY  2011 F/W 专场发布会

传达一种心情
EACHWAY 2011秋冬系列总共分为:灵动的流水、清风的絮语、和煦的阳光、寒冷的冬、冰冷的山,有层次地表达出由秋到冬的季节转变和内心的不同感受和变化。当夏季接近尾声向初秋转变的时节,水的颜色亦随之改变,灵动的水面下孕育出自然的米灰色调,并逐渐加深,写意印花点缀期间,流露出清新淡雅之风。轻薄与较为厚重的面料相互穿插,打条,压褶等工艺更增添了肌理感。秋天的微风拂过水面,牵动着岸上的芦苇,柔软的苇絮与硬朗的苇杆带给大家无限的灵感,大地色婉转地叙述出干练和沉稳,经典的米驼色结合刷色的大胆运用,面料的拼撞配合独到的裁剪演绎出不一样的职业优雅。深秋的成熟充满着收获的喜悦,腰果色和米糠色贯穿整个秋的主题,而饱和度较高的橙色更是点燃人们心底的那份愉悦和温暖,优雅的沙漏型,可爱的A型,为平淡的生活带去了一丝戏剧感。初冬时节,气温陡降,又到了各种毛料,皮草大行其道的时候,不同的是几乎见不到单一的毛料或者皮草,皮毛配毛织,梭织搭毛料,毛织撞梭织,皮毛拼毛料的混搭方式已深入人心,配合灰绿色的运用,打造出成熟和中性的魅力。深冬的大地被皑皑白雪覆盖,阳光洒在冰面上,折射出美丽的光亮,大衣上特殊的结构线透露出端庄和神圣感,紧致是所有新结构形状的关键,奇妙纹理感在每件服装上大放异彩,利落,精干得以最完美的诠释。五大主题分别演绎出秋季到冬季的情感转化以及季节的特质,传达秋冬的优雅气质。

气质艺之卉演绎“鱼的心情”—EACHWAY  2011 F/W 专场发布会

执着一个使命
塑造气质、传达气质,是赵卉洲不断创作艺之卉的恒久主题,让“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的品牌理念不断地被更多的人所理解和记忆,这也是赵卉洲在不断研究东方气质和传承东方气质的过程中始终怀抱的情怀,也正因为对这种信念的肯定和坚持,艺之卉才会一直这样健康的成长着,就像赵卉洲说的一样:鱼儿一直游啊游,总有一天会飞上蓝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