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ACHWAY艺之卉女装 “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3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自然、清新优雅、时尚品味、大气内敛EACHWAY塑造的是干净简洁、优雅含蓄的淑女形象,展现成熟干练职场白领女性的气质内涵。

艺之卉 - EACHWAY

EACHWAY品牌以鱼的灵动、飘逸、悠然之态诠释优雅,解读东方的精神气质,孕育出简约自然、清新优雅、时尚品味、大气内敛的职场女性新时尚。始终坚持设计师品牌的发展路线,用最前沿、最国际化的时装流行语汇阐述东方服饰的审美理念。“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成为了EACHWAY多年来引领时尚的宣言,赋予了品牌精神层次的追求。

EACHWAY艺之卉女装  “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

EACHWAY以简单明了的线条,错落有致的纹理,凸显简约、大方与精致;以经典的黑、白、灰为主题,素雅的色调为点缀,优雅大气而内敛;环保舒适的纯天然面料把自然元素运用到极致。经典而独特的花卉图案、秀气的钉珠、精致的手工刺绣、布料的撞色拼接,展现了EACHWAY清新优雅的韵味。

关健词:女装 气质
下一篇:俪思品牌女装7家新店正在紧张筹备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