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薄外套搭配裙子好看吗 春夏连衣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2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似乎今年的冬天并不冷,让我们好期待2014年春天的到来,我们又可以穿上我们长长的纱裙,飘逸的走在阳光明媚的街头,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羡慕不已。2014年的春天已经不远了,而我们春夏的服装早已经准备好要上市了,今年又有什么样的惊喜呢?连衣裙要怎么穿更适合季节和气温的变化呢?

EACHWAY(艺之卉女装

飘逸的长纱裙带着浓郁的波西米亚风格,双层的柔软纱质塑造一种干净简约的淑女形象,这款裸色的长款连衣裙腰部的收紧设计还能展现身材的流畅线条,一款粉色的针织小外套可以稍稍驱走微微的凉意,让春天的温差不再是烦恼。

EACHWAY(艺之卉)女装

褶皱处理被广泛的运用在穿夏装的裙子设计中,这款精致的褶皱连衣裙以纯洁的白色为基底,展现一种仙逸的柔美,披在肩上的不规则剪裁更添飘逸成分,优雅的都市女性也有柔美的气质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