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透视装 2014年新款透视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般宽松纱质的衣服,可以透过它看到里面搭配的衣服或者皮肤简称透视装。随着时尚的开放,透视装成为了女性转世自己性感的流行装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时装秀和红毯走秀中。透视装呈现给人们的是一种性感中还有略微优雅的感觉,而且透视装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驾驭的,也希望广大的爱美女性谨慎穿衣哦。

EACHWAY(艺之卉女装

这是一款宽松的白色针织衫,跟蝙蝠衫有异曲同工之妙,最具亮点的是它透视的设计,以条纹的方式来展现透视的朦胧美,可以明显的看到他的白色吊带打底衫。搭配短款的印花纱裙,叠层的轻薄透纱也能展现女子的温柔美。

EACHWAY(艺之卉)女装

一眼看去,引入眼帘的是印花的连衣裙,外面的白纱笼罩裙身,呈现出一股江南女子如流水般的温柔,简约的自然和清新的优雅塑造了优雅含蓄的淑女形象,金色的细腰带衬托出纤细的腰身。

关健词:新品
下一篇:春节季 华艺嘉年青花瓷装典雅妩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