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之卉“文化的态度”聚焦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3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深圳服装展期间,一个历史悠久的女装品牌艺之卉”用经典的服饰设计诠释了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展现了别具特色的“文化的态度”。

艺之卉 - EACHWAY

艺之卉“文化的态度”聚焦2012深圳服装展


当一个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需要回望出发时的原初状态和最初梦想,这是对自己一路走来最深刻的总结和思考,就如鲑鱼溯洄,在逆流而上的过程中也进行着生命历程的梳理。已经发展了十四年的艺之卉,奔跑在快速成长的第二个十年中,传承中国文化,关注当代艺术,以文化作为经营品牌的根基,是艺之卉获得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更是艺之卉实现文化创意与传统产业对接,进行传统产业升级和改造的重要实践。这对于艺之卉来说,坚持与挑战并存!艺之卉始终坚定的信念是:作为一个有梦想的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品牌,不但需要对中国文化不断地研习,还要在坚持打造自主品牌的同时,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当代中国气质女性的引领者和设计者;同时又作为一个传播者,去帮助更多的中国人通过着装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展现当代国人的精神风貌,这是中国设计师,也是艺之卉作为一个原创设计师品牌的两项责任和使命。以文化作为经营品牌的根基,艺之卉提出“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的品牌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赋予时装品牌精神层次的需求,气质是需要被设计的,气质也是可以被设计的;以提高中国人生活品质为使命,艺之卉提出“用设计改变生活”的企业经营理念,艺之卉希望通过设计把一个全新的、健康、清新、自然、婉约的生活方式注入到产品之中,从而构建生活的品质,让消费者体味到生活品质的改变,而不自觉的身陷其中。

EACHWAY(艺之卉)女装品牌从1997年创立初始,一直坚持原创设计。EACHWAY用设计表达对生活、对美的追求和理解,把全新的,健康、清新、自然、婉约的生活元素以设计的概念注入到产品中,从而满足都市白领女性追求时尚品味的需求,展现其智慧、知性、高雅、自信的内涵。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十年同堂——吉祥斋女装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